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 - 沃尔沃XC60

全新XC60路试谍照再曝光 或亮相成都车展

2017年08月14日 14: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沃尔沃全新XC60的路试谍照,该车型或将于2017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据悉,此次亮相的沃尔沃全新XC60车型或将是由沃尔沃亚太的成都工厂进行生产的试装车,该车型有望于2017年11月正式上市。(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全新XC60路试谍照再曝光 或亮相成都车展

  该车型的外观采用了与沃尔沃全新90系列相同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尤其醒目。而其车身长宽高尺寸则分别为4688mm/1902mm/ 1658mm,而轴距则达到了2865mm,与现款车型相比其长度增加44mm;车身宽度增加11mm;车身高度降低了54mm;轴距加长91mm,因此其车身整体线条显得更加修长和动感。

全新XC60路试谍照再曝光 或亮相成都车展

  而沃尔沃全新XC60的内饰则同样与沃尔沃全新90系列类似,大面积白色皮质材料、中控台的布局都突显了“北欧风”的氛围。该车型将采用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中控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等。

全新XC60路试谍照再曝光 或亮相成都车展

  据悉,该车型有望搭载与沃尔沃S90相同的T5、T6以及T8的动力系统,其中T5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7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350N•m;T6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则达到400N•m;T8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14kW,峰值扭矩则达到680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