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 - 科迈罗Camaro

雪佛兰科迈罗SS将出低配版 丰富产品线

2017年08月14日 1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只要25.23万元,就可以买到一台最大功率为339kW的科迈罗SS,该车最高时速可达265km/h。不过在不久的将来,该车可能会提供一种更为实惠的选择。

  雪佛兰产品负责人Mark Ruess表示,该公司正考虑推出一款科迈罗SS的精装版,用来削弱现有的竞争对手。作为参考,福特野马GT售价为23.30万元,最大功率为324kW,而道奇挑战者售价为21.97万元,最大功率为279kW。

  对于V8发动机不感兴趣的买家来说,可以选择四缸版本车型。该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起售价为17.91万元。而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售价为18.91万元,最大功率为249kW。(新闻来源:motor1)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