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下一代日产晨风明年入华 或推更多车型

2017年08月07日 11: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电动车在国内市场日益火爆,大家都更加注重环保。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全新聆风的相关消息。日前日产在马来西亚专利局注册了“Terra”名称,在较不瞩目的市场注册,这是大型车企常见的手法。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下一代聆风或于2018年引入国内。

  日产聆风概念车于2012年首次在巴黎推出。五年前它就采用了氢燃料电池的概念,并配备了日产LEAF动力系统,也就是目前国内启辰-晨风所运用的动力系统。据悉日本公司正在考虑电动SUV/CUV车型。预计日产聆风将采用第二代LEAF动力系统,同时升级产品也包括e-NV200和一些新产品。

  日产的前首席设计师曾说过一款全新的全电动SUV和轿车将要加入到公司阵容中。同时新的CEO Hiroto Saikawa表示,两款新的电动汽车产品将在2020年前加入到公司的阵容中,这也进一步增加了日产Terra的可能性。(新闻来源于insideev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