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座椅加热/通风/按摩都得有 三款中型车推荐

2017年08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时下正值酷暑,室外的温度一度飙升到35度以上,很多车主上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空调,将风量调到最大,温度调到最低。可即使是这样,开车一段时间后,大腿、后背等贴近座椅的位置还是会觉得闷热,很不舒服。很多车主试过在座椅上放置各种凉垫、腰托、座套,但仍不能很好的摆脱这种困扰,而这时,如果您有一款带座椅通风功能的车,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久坐后若能再打开座椅按摩功能,纵使在炎热的夏季长途形势,也不会像平常一样产生太多的倦意与不适。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合资中级车型,为大家进行详细解读。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车型价格相对接近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一汽大众2017款 380TSI DSG 旗舰型

  车型级别:2.0T顶配车型

  购车总价:31.69-2.5(优惠)+2.5(购置税)+0.95(交强险+商业险)+0.1(牌照服务费)=32.74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31.69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有2.5万元现金优惠,另赠送汽车装饰,大部分颜色有现车无需等待。在分期方面,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615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9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京95号汽油。

  车型卖点: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系统、真皮座椅、隔热玻璃、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LED前大灯组、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氛围灯的出现、自动空调、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座椅电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功能。2.0T发动机、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7L/100km。

  全新迈腾沿用了美版的设计,整车线条更为丰富且棱角分明,外观上做了微小的调整构成一些立体造型。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用料相比上一代有了一定提升,车内多处软性包裹,在高配车型上面,中控台还采用了桃木饰板替换以前的仿木纹塑料。在动力上,新迈腾有大众的“沃德十佳最佳发动机”护航,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和最新的EA211系列1.4TSI共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作为大众神车,迈腾的销量表现似乎已经显得理所应当,迈腾不仅重树了市场标杆,也给了竞争对手帕萨特不小的压力。究其根源来说,迈腾的成功源自其中性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优秀的驾乘体验,似乎很难找到它有什么特别的优点,但同时也很难发现明显的缺点,对于消费者而言,没有缺点便是最大的优点。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