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推荐VV7c和VV7s旗舰型 长城WEYVV7购车手册

2017年07月27日 09: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一直以来长城旗下的哈弗SUV都占据着国内SUV市场的霸主地位,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扎实的做工,超高的性价比这些都是它能被消费者认可的原因,屡屡同级别车型销量冠军的位置也证明了它的成功,但是为了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长城在哈弗品牌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品牌—长城WEY,凭借着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全新的内饰设计,在上海车展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长城WEY VV7共有六款车型,其中分为VV7c和VV7s两个版本,而VV7c和VV7s的区别大家可以理解为,类似哈弗品牌的红标和蓝标版本的区别,一个比较偏舒适而另一个则稍偏向于运动,在每个版本中又分为豪华型、超豪型、旗舰型三个车型,售价区间为16.78万元-18.88万元,总体来说VV7s的售价要高于VV7c。

长城WEY VV7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WEY VV7c 2017款 豪华型 16.78
WEY VV7c 2017款 超豪型 17.58
WEY VV7c 2017款 旗舰型 18.58
WEY VV7s 2017款 豪华型 16.98
WEY VV7s 2017款 超豪型 17.78
WEY VV7s 2017款 旗舰型 18.88
制表: 车讯网

  车型亮点:

  外观设计相比哈弗车型来说更加霸气侧漏

  外观设计方面VV7c和VV7s没有很大的区别,主要区别在于前后包围以及轮毂方面,VV7s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的富有张力。VV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31mm/1655mm轴距则为2950mm,VV7s要比VV7c车身稍长一点,在同级别相近车型的对比中,不难发现WEY VV7最突出的优势就是长轴距。另外VV7前脸采用了所谓“豹式”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造型看起来很霸气,采用全新的车标LOGO,并配有矩阵式的LED大灯,整体风格比较的时尚前卫, 十分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也对得起WEY作为长城旗下豪华品牌的身份。

  全新的内饰设计很高大上彰显出豪华感

  前边也说了,既然作为长城旗下主打豪华的SUV品牌,VV7在内饰的设计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简洁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加上三辐式的方向盘十分时尚运动,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同时还支持主题切换,显示效果十分的出色。其次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配合上圆形的涡喷造型空调出风口,也营造出了豪华车的FEEL。另外在材质的选择上,VV7也十分的用心,几乎你可以接触到的地方全部都是软性材质,所以整个内饰不论是视觉还是触觉方面都很赞。

  2.0T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充沛

  VV7车型全系都搭载着一套2.0T+7DCT的动力组合,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72Kw,最大扭矩为360N·m,而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则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可能你会发现这套动力系统与哈弗H7所搭载的完全一样,但其实经过调教,虽然是同一套的动力系统,但是在VV7上面时功率和扭矩都是有所提高的,而根据试驾体验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兼顾性能与经济性, 用于日常驾驶再合适不过了。

  高科技配置相当丰富

  外观和内饰都经过了这么用心的设计,动力也毫不示弱,那么在配置方面VV7更是相当的丰富,像陡坡缓降、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盲区检测等安全功能一应俱全,而像座椅记忆、全景天窗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也均有提供,可以说从配置方面看,VV7完全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准。另外因为外观设计的原因,VV7的后车窗较窄,视野不是很开阔,所以VV7还配备了比较高科技的流媒体车内后视镜,完美的解决了视野小的问题。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