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蔚来ES8量产版谍照曝光 或2017年底上市

2017年07月26日 16: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蔚来汽车ES8量产版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该款车型的官方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据悉,新车或将于2017年底正式上市。

  从谍照看去,蔚来ES8量产版车型与上海车展亮相的展车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夸张的X-Bar造型,并且结合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使得其视觉观感气势十足。另外,新车的轮拱采用了LED灯,并且车侧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拉手。

  车尾部分,蔚来ES8量产版车型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波浪形尾灯和后保险杠横向镀铬条。而在空间布局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2+3+2式的7座布局。据悉,其官方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并且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底上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