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6月A级车排名出炉 对比国产车销量前三甲

2017年07月18日 10: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7年6月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销量成绩单。在紧凑车型市场,吉利帝豪凭借15762台的销量再次取得了国产车在这一级别车型中的最好成绩,而同样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吉利远景则以10688台的销量紧随其后。奇瑞艾瑞泽5则以10174台的销量位列第三。在此,我们从上述三款车系中各挑选了一款价格相对相近的车型进行比较,看一看它们各有什么优势。

6月A级车排名出炉 对比国产车销量前三甲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车型价格相对接近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吉利帝豪——三厢百万款 1.5L 手动时尚型

  车型级别:1.5L低配车型

  购车总价:6.98-0.6(优惠) +0.40(购置税)+0.37(保险)+0.05(牌照服务费)=7.2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6.98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有6000元左右现金优惠。现车方面,需等待。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1900元左右,利息总额为22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3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后视镜加热等。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6月A级车排名出炉 对比国产车销量前三甲

  吉利帝豪已经在近几个月中连续取得了国产车在这个级别中的最好成绩,这足以说明吉利帝豪系列车型的成功。但是其在与合资品牌车型之间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而且当把这款车与其它国产车进行对比可以发现,其在价格方面相对有一些“昂贵”。从这款三厢百万款 1.5L 手动时尚型可以看出,虽然其作为一款低配车型,配置方面显得非常寒酸,但是价格却要比自家的吉利远景要贵出不少。所以,如果您考虑吉利帝豪车型,还是建议您在有充足预算的前提下,考虑其中高配车型。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