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CR-V/探界者/柯迪亚克/奇骏 谁用实力说话

2017年07月14日 1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7月9日,随着东风本田全新CR-V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款曾经在多年前作为合资品牌紧凑SUV市场中的销量霸主,再次成为了SUV市场上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本田旗下热销的SUV车型,距离第四代CR-V上市已满5年,而如今的SUV市场早已成为了众多厂商的必争之地,厮杀尤为激烈。下面就来对比一下全新CR-V跟探界者、柯迪亚克和奇骏这四款SUV,看看曾经的王者是否有实力重回巅峰。

CR-V/探界者/柯迪亚克/奇骏 谁用实力说话

  注: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保险+牌照服务费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东风本田CR-V 2017款 240TURBO 自动两驱风尚

  车型级别:1.5T中配车型

  购车总价:20.38+1.3(购置税)+0.79(保险)+0.05(牌照服务费)=22.52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20.38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无现金优惠。现车方面,需等待。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6200元左右,利息总额71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4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京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疲劳驾驶提示、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电动天窗、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远程启动发动机、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主动降噪、腰部支撑调节、GPS导航系统、定位互动服务、车联网、自动头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侧隐私玻璃等。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为243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油耗6.4L/100km。

CR-V/探界者/柯迪亚克/奇骏 谁用实力说话

  全新CR-V无论是外观方面还是内饰细节都做出了全新的设计和升级,使新车给人更为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而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装置、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电动天窗、自动头灯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也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进步。在价格方面,新车的定价还是很亲民的,所以全新CR-V不仅有着合适的价格,还有并不小的乘坐空间,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宜家实用的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