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6月紧凑级轿车销量排名出炉 英朗再度夺冠

2017年07月13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7年6月的汽车销量数据,在紧凑轿车排行榜中,别克全新英朗以3.58万台的销量一举夺得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上汽大众朗逸东风日产轩逸分别以3.54万台和3.31万台的销量分居二、三位。

6月紧凑级轿车销量排名出炉 英朗再度夺冠

  值得注意的是,这三款紧凑车型也是当月轿车总排行的前三名,并且连续四个月都占据了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三名的位置。这三款车型的主力热销车型购车总价基本都控制在13万左右,在次,我们就这三款6月份紧凑级轿车销量最高的车型来为大家进行详细解读。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购车总价控制在13万左右。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2017款15N自动豪华型

  车型级别:1.5L高配车型

  购车总价:13.69-2.8(优惠)+0.7(购置税)+0.5(保险)+0.1(牌照服务费)=12.19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13.69万元,目前北京市场现金优惠2.8万元左右。现车方面,所有颜色车型均有少量现车。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300元左右(包含利息)。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3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3号(京92)号汽油。

6月紧凑级轿车销量排名出炉 英朗再度夺冠

  车型卖点: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选装GPS导航系统、中控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1.5L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5.9L/100km,部分车主实测油耗7.2L/100km。

  别克英朗之所以能够取得紧凑级轿车销量第一的成绩,这其中一定有很多优点。仅从2017款15N自动豪华型这款车中可以看出,其配置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其可选装GPS导航系统和胎压监测装置等功能非常实用。在动力方面,别克英朗这款1.5L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可以说是比较出色的,再配合发动机启停技术,使得其更加的节油。在传动系统方面,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平顺性也是不错的。而且在购买后的使用成本上,其也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同。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