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十万级家用MPV品质之选 试驾长安欧尚A800

2017年07月11日 09: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家庭生活品质的提升,大家逐渐的对驾车出行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满足于空间足够大,舒适度好等这些基本需求点,也越来越关注它是否足够人性化,配置是否全面。人们这时的目光也从原来的SUV转变到了更为宽敞舒适的MPV身上,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长安欧尚的重磅车型-欧尚A800,看看它在普通MPV身上,又多了什么过人之处吧。

  欧尚A800在外观上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量的镀铬装饰及犀利的灯组造型,都把这台长安欧尚A800的颜值有了实质的提升。当然亮点配置也绝对让人咋舌,至于空间感受自然不必顾虑,这也是MPV该有的效果。

  外观方面来说,长安欧尚A800还是很好的将自身设计融合到了此车,造型更加的年轻化、运动感,也更加的注重年轻人的审美。当然,如果只看一台车外观的话有些片面,至于它的内部配置,可谓是非常具有科技感,功能性及娱乐性兼备。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