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对比入门级轿车 看奔驰宝马奥迪捷豹哪家强

2017年07月07日 09: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开宝马,坐奔驰”作为国人对豪华品牌汽车的评价,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流传至今。随着人们财富的增加,以奔驰、宝马、奥迪为代表的豪华车也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成为消费者的选择之一。但是对于豪华品牌汽车来说,奔驰、宝马、奥迪绝不是其仅有的代名词,比如还有英国皇室座驾——捷豹。下面就让我们从奔驰、宝马、奥迪以及捷豹这四大豪华品牌中分别选择一款中大型车,从乞丐版车型的角度出发,看一看它们各有什么优势。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总购车成本=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 +保险+牌照服务费。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华晨宝马5系——2018款 528Li 上市特别版

  车型级别:2.0T低配车型

  购车总价:44.99+3.8(购置税)+1.2(保险)+0.1(牌照服务费)=50.09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44.99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无现金优惠。现车方面,需等待。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14000元左右,利息总额为160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1000元左右。

  车型卖点:

  车身尺寸为5087mm*1868mm*1500mm,轴距为3108mm、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零胎压继续行驶、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座椅记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GPS导航、LED日间行车灯等,可选装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系统、腰部支撑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等。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1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油耗6.4/100km,加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

  时隔七年,全新换代,华晨宝马5系作为一款新上市的车型,其一经上市就颇受好评,其目前还没有出现降价的情况。而作为宝马5系的乞丐版车型,2018款 528Li 上市特别版在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丰富的,给人一种花少一点的价钱,却可以买到高一级配置的感觉。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2.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是四款车型中最大的,这充分地说明了其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另外,在车身尺寸部分,其3108mm的轴距也是这四款车型中最大的,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不过,其在价格方面也是最贵的。所以,对于购买宝马5系的消费者来说,在购车预算方面要得到充分的保证。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