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马自达办2017粉丝沙龙 重启驭马自由行

2017年07月01日 02: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2017年6月30日,长安马自达2017粉丝沙龙暨“驭马自由行”启动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长安马自达车辆用户代表与厂商和经销商代表一起,共同围绕匠人匠心、拥车生活以及售后服务理念这三大焦点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还在2017粉丝沙龙期间正式宣布,2017驭马自由行活动将于2017年7月在南京正式拉开帷幕,并将相继在成都北京、徽州、贵阳以及广州展开不同主题的精彩活动。

长安马自达办2017粉丝沙龙 重启驭马自由行

  匠人匠心已成为时下焦点话题

  李克强总理曾经提出要有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而长安马自达2017粉丝沙龙的首个话题就是围绕“匠心”来展开的。

长安马自达办2017粉丝沙龙 重启驭马自由行

长安马自达汽车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森脇章

  长安马自达汽车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森脇章表示:“马自达品牌发展到今天,即将走过100年历史。从转子发动机到创驰蓝天技术,再到全球首创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始终有一种匠人精神在推动马自达品牌不断创新发展。而作为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中流砥柱,长安马自达深刻理解匠人精神内核,以特色精品车型致敬百年匠心”。

  “全程关怀”诠释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

  时下,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规模的极速膨胀,与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售后纠纷见诸新闻,如何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售后服务的需求始终是汽车行业的重要课题, 长安马自达2017粉丝沙龙的首个话题就是围绕“匠心”来展开的,长安马自达2017粉丝沙龙的第二个话题就是围绕“客户关怀”来展开的。

长安马自达办2017粉丝沙龙 重启驭马自由行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服务部总监周金琼(中)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服务部总监周金琼表示:“在服务领域,我们一直在坚定践行‘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理念,从用户走进我们的经销店开始,到车辆生命周期结束置换新车,长马承诺,始终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管家式服务”。“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是长安马自达践行“用户+”思维而提出的全新服务理念,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内,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驭马自由行活动体验理想拥车生活

  不同的车型,代表着不同的生活方式。在长安马自达看来,产品本身带给用户的价值是一方面,品牌带给用户的则有无限可能。而理想的拥车生活是什么样的?这是长安马自达2017粉丝沙龙的第三个议题。

长安马自达办2017粉丝沙龙 重启驭马自由行

长安马自达汽车公司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

  长安马自达汽车公司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表示:“未来的车企之间的竞争,将会落脚于服务之间的竞争,也就是软实力层面的竞争。我们可以看到,互联网智能化正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席卷整个汽车行业,在这趋势背后,其实是车企在服务领域的较量。企业的想法要和用户达到同步,用户的需求,企业想要第一时间知晓。双方高频的互动,知己知彼,才能使一家车企跟上市场大潮。”

长安马自达办2017粉丝沙龙 重启驭马自由行

  2017驭马自由行活动正式启动

  “驭马自由行”是由长安马自达联合经销商共同打造的主题自驾游活动品牌,该活动旨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自驾游活动,向热爱长安马自达品牌及车型的车友,提供一个车友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丰富车友的拥车生活。而2017驭马自由行活动将于2017年7月在南京正式拉开帷幕,并将相继在成都、北京、徽州、贵阳以及广州展开不同主题的精彩活动。本次沙龙之后,2017长安马自达“驭马自由行”第一站将在南京探访匠人人物——著名剪纸艺术家、“金陵神剪”张方林先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