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C-ECAP 2017年第二批评价结果发布

2017年06月28日 19: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6月2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2017年第二批评价结果。

C-ECAP 2017年第二批评价结果发布

  中汽中心副主任、C-ECAP管理中心主任张建伟发布评价结果

  本批发布的两款车型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帝豪GL 2017款 1.3T 自动旗舰型(92.94分)以及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雅阁 2017款 混动 2.0L 锐酷版(101.78分)。

  具体评价结果如下:

C-ECAP 2017年第二批评价结果发布

  本次参评的吉利汽车和广汽本田都是第二次拿着自己的主推、热销车型来参加评价。帝豪GL品牌,各项指标成绩均表现出色,体现出其在环保安全和生态净化方面的优良品质和理念。新雅阁锐混动,刷新了C-ECAP的得分成绩,在节能、环保的性能上体现出混动车型的优势。

  截至目前,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已发布6批共21款生态汽车产品。根据数据分析,不同车型各指标得分之间存在较大的差异,尤其在综合油耗、尾气排放和车内噪声三个指标上,企业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