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5月紧凑级SUV排名出炉 H6居首GS4随后

2017年06月28日 11: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7年5月的汽车销量数据,在紧凑SUV排行榜中,哈弗H6以3.5万台的销量一举夺得紧凑级SUV市场的销量冠军,广汽传祺的GS4和上汽大众途观分别以3.16万台和3.13万台的销量分居二、三位。

5月紧凑级SUV排名出炉   H6居首GS4随后

  值得注意的是这三个品牌中都有小排量涡轮增压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价格大概都在14万左右,在此我们分别挑选出了三款热销的车型来详细为大家分析一下。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裸车价均为14万元左右。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长城哈弗H6 2017款 全新 蓝标 1.3T 自动两驱智尚型

  车型级别:1.3T高配车型

  购车总价:13.28 +0.8(购置税)+0.5(保险)+0.05(牌照服务费)=14.8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13.28万元,目前北京市场现金优惠大概在1.6万元左右。现车充足,定金为0.1万元,可退。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700元左右(包含利息)。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5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3号(京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5月紧凑级SUV排名出炉   H6居首GS4随后

  近年来长城的哈弗H6常年霸占国内紧凑级SUV榜首,今年又迎来大的改款推出了包括红标、蓝标、Coupe等几十款车型,动力方面有1.3T、1.5T、2.0T等动力分别匹配了手动、6挡自动和双离合变速箱,8.88—14.68万的价格区间范围也不小,此次推荐的蓝标蓝标 1.3T 自动两驱智尚型是其中1.3T车型中的顶配,在配置和燃油经济性上有很大优势,不过它的价格和低配的2.0T车型没有差太多,如果你对动力有一定要求可以考虑2.0T的低配车型,但对动力没有太多要求的话,这款蓝标 1.3T 自动两驱智尚型就足以满足你的需求了,相对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亮点配置:

5月紧凑级SUV排名出炉   H6居首GS4随后

5月紧凑级SUV排名出炉   H6居首GS4随后

  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腰部支撑调节、主副座椅电动调节、GPS导航、定位互动、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反光镜、感应雨刷、低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装置等。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