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本田 - 思铂睿锐混动

苏州思铂睿混动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2017年06月24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静平
分享到: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店内思铂睿混动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思铂睿 2017款 混动 2.0L 净驰版 24.99 1 23.9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思铂睿 2017款 混动 2.0L 净致版 26.59 1 25.5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苏州思铂睿混动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思铂睿锐·混动整体与燃油版一致,但在中网镀铬和前大灯灯组颜色上有所不同,混动版加注了更多蓝色,车身侧面和尾部也有专属的“Hybrid”铭牌标识。

苏州思铂睿混动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与燃油版最本质的区别在于本田那套i-MMD双电动机混动系统,它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

苏州思铂睿混动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i-MMD系统有三种运行模式,在起步或堵车需要低速行驶时,使用纯电动驱动模式。低速加速时,则转换为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当高速巡航时,转换为发动机驱动模式。此外,当车辆制动时,配备了启停装置的发动机将由启停装置控制,停止运作,节约燃料,同时,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依旧作用,可为电池组提供额外能量。作为参考,雅阁锐·混动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服务。(文/车讯网 苏州站 刘静平)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