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观致3售价10.09万元起 欢迎来店赏车试乘

2017年06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观致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观致3火热开售。售价方面,时下购观致3暂无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观致3 2017款 GT 1.6T 手动致享型 11.09 — — 11.09 询底价 — —
观致3 2017款 GT 1.6T 自动致悦型 13.99 — — 13.99 询底价 — —
观致3 2017款 两厢 1.6T 自动致酷型 13.99 — — 13.9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观致汽车 观致3 SUV

  外观方面:观致3简洁的车身线条和饱满的前脸造型迎合了绝大多数人的审美,新车采用了独特的8辐轮毂设计,看上去潮流而不失稳重。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长宽高为4438*1839*1445,轴距为2690mm。

观致汽车 观致3 SUV

  内饰方面:观致3车内配备了一套由观致汽车开发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可以在观致3所搭载的这套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界面上通过“滑动”手指来使用各项功能,因此驾驶员对车辆信息及娱乐系统的操作可以轻松实现。

观致汽车 观致3 SUV

  动力方面,观致3在国内上市时将有两款1.6升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均配备可变气门控制技术。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峰值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155N·m;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以上两款发动机都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