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美规改款飞度官图曝光 国产版或延续其外观

2017年06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本田发布了美规版飞度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相比于此前发布的东南亚版飞度车型,美规版飞度在外观细节造型上有所调整。而由于现款国产飞度与美规版飞度采用了同一套外观设计方案(与日规版/东南亚版有所区别),所以我们猜测未来国产新款飞度的外观将与此次发布的美规版车型继续保持一致。

美规改款飞度官图曝光 国产版或延续其外观

  (美规版飞度车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美规版新款飞度换装了与此前发布的东南亚版车型相同的新样式进气格栅,其上下配有两根镀铬饰条,共同烘托出黑色背景的本田车标。而大灯组依旧为卤素光源,只不过采用了更为运动的熏黑处理。保险杠是美规版飞度车型与东南亚版飞度车型最大的区别,其美规版新款飞度的雾灯由东南亚版的长方形变为了圆形,同时雾灯上方与下部进气口相接的黑色饰条也被取消,看上去更加简洁。我们预计,未来广汽本田新款飞度也将采用与美版车型相同的设计。

美规改款飞度官图曝光 国产版或延续其外观

  (东南亚版飞度车型)

  车尾部分,美规新款飞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后保险杠上:两侧的仿散热口造型变为了扁平状设计,中央搭配了黑色的扩散器造型,辅以单边单出外露式镀铬排气(现款为隐藏式),更加突显运动气息。

美规改款飞度官图曝光 国产版或延续其外观

(美规运动版飞度)

  另外,美规版新款飞度还新增加了一款运动版车型,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该车型在其基础上增加了一套短小精悍的车身套件,这其中就包换了一根黑色的前下部扰流板、与车身同色的侧裙以及后杠下方黑色的尾部扩散器。同时该车型还搭配了一套16英寸黑色密辐式轮辋,猜测轮辋尺寸也将有所增大。

美规改款飞度官图曝光 国产版或延续其外观

(美规运动版飞度)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美规版新款飞度车型新增了2款车身配色,这就包括了替代新月黄的“太阳神珍珠黄”以及新增的“愤怒橙”。配置方面,该车型将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包括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美规版新款飞度预计将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1Ps,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