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 将于6月10日上市

2017年06月0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国产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将于2017年6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配置方面新车在入门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欧蓝德车系阵容。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 将于6月10日上市

  据悉,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在现款2.0L入门车型基础上实现多项升级,新增配置如胎压监测、行李架、天窗、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防眩目、18英寸轮毂、前雾灯、双驱独立空调、真皮方向盘以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 将于6月10日上市

  动力方面,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将继续搭载代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6Ps,峰值扭矩为201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