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推荐中配车型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购车手册

2017年05月31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不久前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丰田在车展期间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雷凌,并于本月底正式公布售价。雷凌英文名LEVIN,意为“闪电”,与同门兄弟卡罗拉不同,雷凌的定位更为年轻化,自上市以来吸引了很多追求时尚运动的年轻人关注。

  新款雷凌外观进行了一些升级,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2T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2T车型被命名为“雷凌185T”。推出三种动力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18万元,与卡罗拉售价基本看齐。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5T 手动新锐版 10.98
185T 手动精英版 11.68
185T CVT新锐版 11.98
185T CVT精英版 12.68
185T CVT领先版 13.78
1.8L GS CVT精英版 14.18
1.8L GS-LCVT领先版 15.28
1.8L V CVT豪华版 16.18
双擎1.8H GS E-CVT精英版 13.98
双擎1.8H GS E-CVT精英天窗版 14.18
双擎1.8H GS-L E-CVT领先版 15.48
双擎1.8HV E-CVT豪华版 15.98
制表: 车讯网

  新车亮点一:外观内饰全新升级

  毕竟是改款车型,新款雷凌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新车前进气格栅由之前的梯形设计变为了全新的六边形设计,两侧的雾灯也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增大,整体造型更加犀利,新车在车尾部分换装了来自于现款雷凌双擎车型的尾灯组,灯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并融入了LED灯带设计,搭配贯穿左右的宽幅银色镀铬条装饰,给人感觉更加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雷凌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款雷凌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由多边形改为圆形,这点于卡罗拉的设计风格很贴近,此外,中控台上的镀铬装饰条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整体线条更流畅,空调旋钮下方的功能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布局,整体风格变得更加简约、时尚。

  新车亮点二:配置全面升级 功能更加完善

  新雷凌将在老款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新车全系标配雾灯,中高配车型还装配了LED光源前大灯,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HAC)主动安全套装。在配置上,相比前代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

  新车亮点三:动力输出表现良好,1.2T适应市场需求

  新款雷凌提供三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2T(185T)和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0马力。此外,新款雷凌双擎将继续搭载一台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1.2T与双擎版车型更加节油环保,也符合目前主流的市场需求。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