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丰田 - 普拉多(进口)

海外普拉多改款车型曝光 今年9月12日上市

2017年05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印度汽车媒体Indianautosblog了解到 ,第四代Land Cruiser Prado将迎来第二次中期改款,该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9月12日上市。

  外观方面,Land Cruiser Prado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前大灯、前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其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硬朗,并且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五竖条幅设计,但在造型上更加宽大,而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与现款相比,该车型前脸部分更能突出其硬派风格。

海外普拉多改款车型曝光 今年9月12日上市

  车尾方面,Land Cruiser Prado改款车型较现款变化不大,其主要针对尾灯的内部造型进行了升级,同时尾灯内部疑似采用了LED光带作为光源,并且双“C”字型的结构也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Land Cruiser Prado改款车型针对仪表盘进行了小幅改动,车载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全新8英寸导航系统以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

海外普拉多改款车型曝光 今年9月12日上市

  主动安全技术方面,Land Cruiser Prado改款车型将标配针对中高级车型的主动安全组合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 P,其集多项功能于一体,包括附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re-Collision System)、带有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ane Departure Alert)、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utomatic High Beams)以及动态雷达巡航控制(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

  动力部分,Land Cruiser Prado改款车型将继续采用2.7L汽油发动机,而传动部分将采用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该车型还将配备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Ps,最大扭矩为450N·m,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同样为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