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缤智1.5L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将标配LED大灯

2017年05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缤智1.5L的新车型的申报图被曝光。该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对前后灯组进行升级。据悉,该车型未来将以1.5L高配车型的身份出现在市场上,并有望在2017年年内上市。(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缤智1.5L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将标配LED大灯

  外观方面, 缤智1.5L的新车型在整车造型方面延续了在售的1.5L车型的外观设计,但该车型在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并装配有透镜。车尾部分,该车型调整了尾灯的内部结构,并增加了LED光带,使点亮效果更加具有辨识度。据悉,这两项配置此前只出现在缤智1.8L的部分车型中。

缤智1.5L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将标配LED大灯

  动力系统方面,缤智1.5L的新车型仍然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