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S

新款凯迪拉克XTS申报图曝光 新家族化外观

2017年05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车型的申报图被曝光,该车型将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优化,并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据悉,该车型有望在2017年年内上市。

新款凯迪拉克XTS申报图曝光 新家族化外观

  外观方面,新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车型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其采用了凯迪拉克CT6车型前脸设计元素,突显了其家族特征。其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上“Y”字形的前大灯,使得该车型看起来更为年轻、时尚。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全新的“L”型尾灯,使整车看起来更显犀利,搭配上高位刹车灯使该车型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另外,由于该车型属于中期改款,所以在车身侧面并没有发生较大的变化。

新款凯迪拉克XTS申报图曝光 新家族化外观

  配置方面,新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车型会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搭配了多种样式的车门外把手以及铝合金轮辋。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235/50 R18以及245/45 R19两种规格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103mm/1852mm/1502mm,轴距依旧为2837mm,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凯迪拉克XTS车型在长度方面缩短了28mm。

新款凯迪拉克XTS申报图曝光 新家族化外观

  动力方面,新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69Ps,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