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华贸中心特斯拉充电站启用 同时可充20辆

2017年05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5月10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了解到,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该充电站可以实现20辆特斯拉车型同时进行快速充电,同时该充电站也是亚洲最大超级充电站。 据悉,在2017年内,特斯拉将在中国新增380个超级充电桩,这一数据也超出过去2年内新增超级充电桩数量的总和。

华贸中心特斯拉充电站启用 同时可充20辆

  亚洲最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位于北京华贸特斯拉体验中心正门前,并且每个充电桩都为车主提供了专用的停车位。随着该超级充电站的投入使用,华贸周边的特斯拉车主的快速充电需求得以满足。

华贸中心特斯拉充电站启用 同时可充20辆

  截止到目前,特斯拉在全球已有5400多个超级充电桩,而截至2017年年底,特斯拉将把超级充电桩的数量扩大一倍。在中国,特斯拉将于2017年新建380个超级充电桩,使得中国地区的超充数量将达到850个,高度覆盖大西南地区、京津翼、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并且贯通了全国各大区域连接线以及自驾出行线路。

华贸中心特斯拉充电站启用 同时可充20辆

  除大量建设超级充电站或超级充电桩,特斯拉近期还将在深圳COCO park、上海太古汇、成都太古里、杭州城西银泰、武汉国际广场以及南京德基广场共建设6家全新体验店,以满足更多想关注特斯拉车型的消费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