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大连车市 > 正文

福特嘉年华全系优惠18000元 店内现车出售

2017年05月09日 09: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大连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大连车市行情]

  【车讯网报道】近日,笔者从大连地区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福特嘉年华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18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嘉年华 2014款 两厢 1.0 GTDi 自动劲动型 12.29 1.8 10.4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福特 嘉年华

  全新福特嘉年华的外观设计秉承了福特家族的设计基因,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格栅和向外凸出的前杠,配合着修长又微微上扬的前大灯,霸气中流露着淘气。车身线条设计流畅,轮廓玲珑优雅,多变的线条,给嘉年华增添了一份力量感。

福特 嘉年华

  配置上,新款嘉年华也有很多亮点。全新福特嘉年华配备的同级独有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这套系统为他们带来了更人性化、更便捷的拥车体验。

福特 嘉年华

  动力方面,嘉年华1.0T车型搭载ecoboost GDTi 1.0T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型号与翼搏上的相同,账面参数比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要强了不少,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7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嘉年华1.0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文/车讯网 大连 陈冰)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