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大连车市 > 正文

华晨宝马5系全系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充足

2017年05月09日 09: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大连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大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大连地区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宝马5系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最高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马5系 2017款 525Li 领先型 46.66 5 41.66 询底价 — —
宝马5系 2017款 525Li 豪华设计套装 49.96 5 44.96 询底价 — —
宝马5系 2017款 528Li 领先型 55.06 5 50.06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宝马 宝马5系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宝马5系,那应该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如此大的身材依旧保持着蓄势待发的力量感,没有人能抵抗得住“魔鬼身材”的魅力,灯眉处的LED日间行车灯犹如点睛之笔,将双眼刻画得炯炯有神。双肾格栅已经是宝马标志性的设计语言,似乎在彰显着天生爱运动的性格,豪华设计套装多幅铝合金轮毂造型大气,而配备的普利司通的缺气保用轮胎也是兼顾运动与舒适性。

宝马 宝马5系

  内饰方面,改款宝马5系除了将增加更多杯架等人性化设计.宝马5系的内饰延续厚重饱满的风格,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体空间,但对于商务用车而言,这种风格是稳重大气的象征。而且功能按键的布置很合理,各方各面都能很快上手,但是仔细的看看才发现其实在很多地方都有变化,只是变化都有些潜移默化。加上最新一代iDrive系统,调控任何功能都比较简便。配置上还有望增加的最新的iDrive多媒体系统以及陡坡缓降系统。

宝马 宝马5系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宝马5系Li将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动力配备,其中包括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一款3.0L发动机以及一款3.0T发动机。 宝马5系520Li搭载的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525Li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宝马5系530Li搭载3.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而535Li车型则依旧搭载的是306马力的3.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全系车型匹配的则依旧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文/车讯网 大连 陈冰)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