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马自达 - 马自达CX-5

全新马自达CX-5下半年上市 推出7座版车型

2017年05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长安马自达官方表示,全新一代CX-5将会在2017年下半年上市。而根据江苏省发改委公布的信息显示,长安马自达还会投产一款全新7座SUV,目前正在建造白色车身样车,新车很有可能成为全新一代CX-5的7座版车型。长安马自达市场部总监祝振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7年下半年会针对于现款的CX-5进行一次更新,而全新一代的CX-5也会在下半年上市。”

全新马自达CX-5下半年上市 推出7座版车型

  全新一代CX-5采用了与全新CX-9相似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圆润动感。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头灯与格栅相连,显得更加犀利,同时尾灯也将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还加入了Soul Red Crystal(水晶魂动红)这一新的车身配色。

全新马自达CX-5下半年上市 推出7座版车型

  全新一代CX-5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延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仪表盘右侧配备4.6寸MID多功能资讯显示器,中控台上方采用7寸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MZD Connect多媒体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全彩色抬头显示器、电子手刹与驾驶模式切换功能。

全新马自达CX-5下半年上市 推出7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X-5预计将继续搭载2.0L和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有望进行重新调校。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马自达最新的G-Vectoring Control技术,这项技术通过调节车辆转弯过程中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可提升车辆的弯道行驶能力并改善远距离驾驶体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