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2017上海国际车展 关注度很高的SUV盘点

2017年04月26日 09: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上海国际车展将要进入尾声,本届车展,各个厂商都摩拳擦掌,推出了自己的很多车型,不论是首发还是上市,都让我们大家耳目一新,小编觉得,这届车展主要以车为主,并没有过多的被厂商邀请的明星们所掩盖,还是挺成功的,那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2017上海国际车展热门SUV车型都有什么看点吧。

  1,广汽传祺GS7

  新车亮点:宽大的内部空间

2017上海国际车展 关注度很高的SUV盘点

  广汽传祺GS7,作为GS8的低级别车型,虽然型号不同,但整体外观与内饰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无论是外观家族式的车头与标志性的大灯组,还是整车的长宽高以及轴距,都只是稍微缩小了一点。最早看到这款车还是小编在北美车展上看到的。如今,在上海车展可以近距离的看到它的身影,说实话,还是实车更容易打动到我。

2017上海国际车展 关注度很高的SUV盘点

  来到车身侧面,除了C柱后面的三角窗与GS8有些不同外,其他地方基本一致。传祺GS7车身尺寸为4730*1910*1770mm, 轴距为2720mm。高度与它的同门大哥水平相当,但是轴距会有缩水,减少了80mm。从远处看GS7的尾箱,真的很难分辨是哪款车型。

2017上海国际车展 关注度很高的SUV盘点

  内饰部分,还是整体沿用了GS8的设计风格,紧紧对材质上有差异化,小编认为这也正是目前车企的一款作风,就是要外观内饰全部家族化,辨识度提高的同时,更多的让驾驶者可以通过一款车,了解到更多产品其他车型的功能,哪怕是第一次驾驶,也会非常容易上手。总体来说,不论是GS7还是他的老大哥GS8对于内饰还是做到了豪华大气的感觉。

  动力方面,传祺GS7搭载的是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2,全新哈弗H6

  新车亮点:价格依旧亲民,品牌口碑优越。

2017上海国际车展 关注度很高的SUV盘点

  哈弗H系列一直就是国产SUV销量王,其创下的辉煌业绩就不在多提了,如今全新哈弗H6又出现在了消费者的视野里,相信凭借着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哈弗H6这次的全新升级,一定会续写辉煌的。外观方面全新哈弗H6进行了一次从头到尾的升级,车身长度减少,但是增加了高度和宽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车体更宽,整体车身轮廓更彰显肌肉感。

2017上海国际车展 关注度很高的SUV盘点

  前后护板采用了类似铠甲式设计,从视觉上彰显了厚重感。车身侧面也有较大的变化,车门完全包住了底边。后悬缩短,D柱尾窗面积缩小,腰线上提,这样使车身侧面显得更加紧凑

2017上海国际车展 关注度很高的SUV盘点

  内饰部分,中控采用了环抱式不对称设计,更加侧重于驾驶席的比重。中控台的用料整体全都是搪塑工艺非常软,各种接缝没有出现任何的毛边,特意按了按,也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响,所以它的做工和用料都是很不错的。全车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T型电子挡把了,目前在同价位的国产品牌当中是不多见的,而且还是金属质感。

  3,WEY VV7C

  新车亮点:做工及品质都是国际化水准

  WEY这个品牌随着大家热议,已经不再陌生了,如今其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了 VV7 C车型,该车型还提供VV7 S版本可供选择。新车将随其品牌另一款车VV5 C一同绽放异彩。整体造型相当的时尚前卫富有科技感。这也与其品牌的定位更加贴合,会走高端路线。

2017上海国际车展 关注度很高的SUV盘点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采用“豹式”仿生设计,豹式的前脸,豹式的眼睛,豹式的下唇。看上去很凶很有气势。黑色蜂窝状中网上镶嵌着擎天柱般的品牌车标,品牌车标LOGO设计灵感来自于它的创始人魏建军先生的家乡河北保定总督府门口的旗杆,想表达的意义就是作为中国豪华SUV的领导者。

2017上海国际车展 关注度很高的SUV盘点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短D柱加窄后窗,非常有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9/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不难发现WEY VV7最突出的优势就是长轴距。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双边四出尾排非常吓人。在车尾还可以看到与品牌LOGO相呼应的竖直样式的高位刹车灯,独具个性。

2017上海国际车展 关注度很高的SUV盘点

  最能体现豪华就是VV7的内饰了,不管是设计还是豪华氛围的营造都绝对会给你不小的惊喜。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圆形出风口给人感觉非常运动。内饰的用料也相当考究,中控台覆盖件全都是软性材质,包括中控地台两边,驾驶员和副驾腿部能触碰到的位置都是软性材质。

  动力表现上,VV7搭配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