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换种角度看新车 摄影师眼中的2017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25日 10: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已经隆重开幕,最近也在朋友圈及各大新媒体平台迅速刷屏,这些得益于我们媒体老师们的辛苦劳作,让很多外地的网友足不出户便能快速的获知车展的新车动向。那对于来到现场的朋友来说,虽然能够亲身感受现场热闹的氛围,触摸到各大车企发布的新车,但想必各位的双腿早已被江湖传言 “走断腿”的虹桥展馆虐的直打哆嗦。总步数没在2w以上,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来逛了2017上海车展。

  我们知道,每一届的车展都是车企们“争奇斗艳”的舞台,纷纷带来旗下最新的车款和技术前来亮相,发布会接踵而至,媒体老师们忙的不亦乐乎。那作为车迷,来到车展无非就是想近距离接触那些平时看得见摸不着的超跑、豪车,看看自主品牌的新力量,顺便欣赏一下美女等等。那作为FASTLANE的摄影师,我们来到现场看的又是“神马”,以下拍摄角度有些刁钻,请谨慎观看。

  首先,用一组奥迪RS3的图片作为开头,它不是车展里最贵的车,但却是我们这些“性能控”心目中最喜欢的车。RS3是奥迪SPORT运动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借着全新A3的上市,奥迪将它也正式引入中国。极富运动气息的外观套件加上充满魅力的蓝色,让这款小钢炮充满着无穷的魅力。奥迪RS3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5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400匹,峰值扭矩4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4.1秒。

  奔驰A级三厢版概念车亮相,剑指宝马1系三厢版和奥迪A3。这款车型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定位于奔驰CLA之上,概念版车型展示了奔驰最新的前脸设计基因,直瀑式进气格栅和锐利的大灯让它充满力量感。另外,看到奔驰A级三厢版概念车的这套大灯的设计,你还会再说奥迪是灯厂吗?据消息称,奔驰A级三厢量产版预计会在2018年10月发布。

  在宝马展台上,它们这次首发了全新BMW M4 CS版本车型,它定位于普通版本M4以及M4 GTS之间。从外观设计便能看出,比普通版更激进,但是又没有GTS版那么张狂。动力上在原有的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引擎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校升级,最大马力输出可达460匹。

  既然说到宝马展台了,那还有一款车不得不提,那就是全新宝马5系Li,太火了!为了应对全新奔驰E级的竞争,这款新5系是有备而来,不仅外观做出了极大的改变,同时内饰在豪华程度和配置上也极力向全新7系靠拢。另外,全新宝马5系Li还可选装M运动套件,运动感十足却又不失沉稳。总之,全新宝马5系来了,你还会选择奔驰E级吗?

  售价6680万的顶级超跑,全球唯一一台。它来自于意大利的设计公司Icona(意柯那)发布的Vulcano Titanium车型,车体由钛合金和碳纤维构成,总质量1.59吨。搭载的是克尔维特的6.2L V8引擎,能够爆发出1000匹的最大马力,百公里加速3秒以内。这台超跑应该是本届上海车展最贵的车了吧!

  最近蔚来汽车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这次它们也带来了旗下的多款车型亮相在上海车展。这款EP9电动超跑整车造型非常霸气,车身设计追求了极致的空气动力学,宽而扁平,视觉效果非常夺目。并采用了大量LED光源和碳纤维材质,科技感十足。动力上蔚来EP9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最大输出马力1360匹,匹配4个独立变速箱。0-2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在此前的测试中EP9也刷新了全球多个知名赛道的圈速纪录。这款电动超跑先期仅生产6台,目前已被蔚来汽车的投资人抢售一空。

  Isabella是德国宝沃汽车的经典杰作,象征着一段辉煌的历史。这款车型诞生于1954,在当时Isabella以优雅而明快的车身布局,亮银色的镀铬装饰,尽显了现代与时尚风范。从不莱梅街头到大西洋彼岸的墨西哥,从欧洲到北美到处都穿梭着Isabella的身影。如今宝沃在不断推出新车型的同时,仍不忘其当年的这段辉煌成就,所以如今宝沃品牌参加很多展会都会带着这台Isabella经典老车一起亮相。

  身为一个改装品牌,BRABUS带来的作品必然惊艳。这台BRABUS 550G 4x4相信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外观上诸多的碳纤维材质进行搭配,黄色的B字车标非常夺目,它魁梧的身躯经过BRABUS打造之后变得更加霸气。这台车是基于奔驰G500 4x4打造而来,本就是一款特殊车型,经过著名大厂再升级之后,它的售价也可想而知了。

  比亚乔Vespa是很多小资人士的最爱,摩托车复古可爱的造型一直传承至今,在电影中的出镜率也是极高。这款Vespa GTS300踏板车曾被美国知名摩托车评论员Gabe Ets-Hokin评论为最时尚、饶富乐趣,同时兼顾实用性的最佳通勤车款。看到它小巧可爱的造型,你是不是也想来一辆平时上班使用,绝对稳挣回头率。

  从外观上就能看出这台兰博基尼Huracan绝非善茬,这款新车是Huracan车系中的顶级车型,它较于普通版做出了明显的区分,包括全新的包围、亮眼的橙色涂装、更加运动的轮毂等等。动力方面其所搭载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能爆发出64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2.9秒,同时它也是目前拥有最快圈速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量产车(6分52秒01)。

  在Jeep的展台上,大家都在围观那台牧马人Rubicon Recon,但不论是那台还是这台蓝色的特殊版牧马人都可以说是这一代牧马人的收官之作吧!经典的造型已经深入人心,时至今日也将迎来全新的改款换代,不过据消息称,全新牧马人还将保留这种硬派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会发生大的改变,非常期待。

  阿斯顿•马丁不会缺席每一届国际车展,作为一家拥有104年历史的英国超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在超跑届的地位也是不可撼动。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它们的展台上亮点多多,除了亮相全新的Rapide AMR车型外,展台上摆放的DB4、DB6两台古董车也是惊艳众人。不过说实话,我还是喜欢这款DB11,它被称之为阿斯顿•马丁DB系列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动力最强、效率最高和操控性能最好的车型。

  如果挡住车牌从正面看你能猜出它是保时捷哪款车型吗?保时捷911 Targa 4 GTS外观延续了普通版911车型的整体风格,最大的区别便是车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作为GTS车型,新车整体视觉效果则更富有冲击力,火辣辣的红色车身也是充满了激情。动力方面,911 Targa 4 GTS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3.7秒破百。至于售价,此前保时捷曾公布的该车型起售价为184.4万元人民币。

  跨界+旅行,貌似是现在很多车企发力的领域,就像这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俘获了不少车迷的心,终于它也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49-58万元。新车基于沃尔沃V90打造,车身融入了更多的跨界元素,既能全家出游又玩得了轻越野,并且颜值还高,这样一款旅行车相信会在中国市场取得很好的成绩。

  最后给大家来一台自主品牌汽车吧!也是本人比较欣赏的一个自主品牌,来自长城高端品牌WEY的VV7车型,从这个角度看是不是有一种国际大牌SUV的感觉?WEY可以说是国产品牌的新力量,VV7定位豪华,它的设计腰线宛若轿跑,造型非常大气,足以媲美众多进口豪华SUV,着实为自主品牌争了一口气。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