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捷豹XF目前购车优惠高达0.1万元 现车在售

2017年04月24日 17: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捷豹路虎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捷豹XF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9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捷豹XF 2016款 XF 2.0T 两驱风华版 51.8 0.1 51.7 询底价 — —
捷豹XF 2016款 XF 2.0T 两驱R-Sport运动版 56.8 0.1 56.7 询底价 — —
捷豹XF 2016款 XF 2.0T 两驱奢华版 61.8 0.1 61.7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捷豹 捷豹XF

       外观方面:捷豹XF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整车将跑车特有的动感时尚和超凡性能,以及豪华轿车所具有的精致、宽敞和精密的技术集于一身,新车仍然按照风华版、豪华版以及奢华版三个等级进行车型划分,就连旅行版的Sportbrake也不例外。

捷豹 捷豹XF

  内饰方面:捷豹XF有浅色和深色内饰两种配色方案,但各种分区操控键的布局都很熟悉还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并无过多改动。中控台金属拉丝装饰加深棕色木 纹装饰的组合,即时尚精致又不失豪华大气。在做工方面,XF在同级别车中也同样属于上成,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卖的就是种品质。

捷豹 捷豹XF

  动力方面:捷豹XF与上一款车型相比有了全面提升。全车系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77kW,峰值扭矩为340N·m;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全车系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文/车讯网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