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众泰全新车型T700正式亮相

2017年04月20日 10: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众泰汽车带来了旗下全新车型众泰T700,作为众泰首款中大型豪华SUV,此次加入了电动吸合门、电动伸缩踏板、双液晶显示超大屏、旋钮换挡、智能语音控制等丰富配置。

  外观方面,众泰T700绝大部分保留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体显得非常时尚。尺寸方面,众泰T700长宽高分别为4732mm×1924mm×1695mm,轴距为2850mm,其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豪华环绕式座舱设计,10.4寸超大液晶屏、集车辆信息、车辆远程控制、多媒体影音导航、空调、互联网功能于一体。全液晶显示仪表,可以多种风格画面自由切换,同时新车带有智能语意识别系统,可进行语音导航、语音功能控制、语音百科问答等。

  动力方面,众泰T700搭载1.8T、2.0T、2.0T-GDI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