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流通协会走进车e融 聚焦二手车市规范化发展

2017年04月11日 17: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2017年4月11日上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与汽车金融分会共同走进会员单位车e融北京总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与汽车金融分会的领导,携媒体团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汽车金融领域内专注二手车金融的创业型公司,车e融抓住了机会,在“限迁”解禁等诸多政策性利好因素作用下的二手车市场站稳了脚跟,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便得到了业内专家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车e融CEO周瑜

  车e融CEO周瑜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车e融线下业务的发展状态: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车e融的二手车金融业务已触达北京、山东、安徽、甘肃、河南等省市,合作车商100余家,一步一步稳打稳扎。2017年预计在原有省市基础上开拓多家线下门店,将入驻四川、重庆、湖北、湖南、陕西、浙江等地,合作车商预计超过1000家。

  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先生,首先对各位参与活动的汽车圈资深媒体人对二手车行业的高度关注表示感谢。并表示车e融作为行业内作为“小而美”类型的企业代表,一直致力于二手车行业的发展,以给二手车商们提供更优的金融服务为准则,不但自身发展稳健,还为行业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树立了榜样。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先生

  罗秘书长还就现阶段二手车“限迁”政策的解禁推行,市场大环境的规范化,车商群体诚信体系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并强调了汽车流通协会推出的“行”认证的特点——通过标准化的语言,将“非标品”的二手车标准化的表述出来。鼓励业内企业加入“行”认证,促进二手车市场的规范运营。

  车e融深耕中国二手车市场,自创立日起一直秉持着“汽车+金融+科技”三合一的创新理念,将“安全·专业·创新”的精神注入公司的产品。立足于汽车行业,将金融化为流通的血液,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牢牢把控二手车领域的“车”和“人”这两大要素。为此,车e融积极与前海征信、同盾科技、鹏元征信等大数据征信机构建立数据合作关系,通过多个维度的数据勾勒出平台借款人最贴近真实的画像;与此同时,对于“车”的把控分为线上与线下两手狠抓并行:线上与“精真估”“车鉴定”“车300”等行业内出色的伙伴合作,获取车辆在线所有可查数据;线下车e融各门店有专业的评估师驻店,配备行业最新的仪器,现场实操检测和评估车辆。

  车e融ceo周瑜与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合影​

  车e融想要做的事说起来并不复杂,就是为中国二手车行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提供行之有效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换而言之,车e融提供的是,满足二手车商资金需求与民间闲置资金合理对接的金融解决方案。

  CEO周瑜表示:“车e融希望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以及汽车金融分会的联系更加紧密,并积极参与协会举办的行业活动,与协会一同推进二手车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汽车流通协会、汽车金融分会、媒体团合影留念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