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蔚领携手TREK 100骑行大会 开启新旅行文化

2017年04月08日 23: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邱云峰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4月7日,在上海黄浦江畔的夜色中,一汽-大众“蔚领美学”战略发布会正式开始。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一季度累计销售新车311,533辆,其中,蔚领第一季度累计销售新车9,325辆。上市5个月以来,蔚领终端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占国内旅行车细分市场80%的份额,升温了国内旅行车市场。

  2017年4月8日,一汽-大众C-TREK蔚领携手TREK崔克自行车,在上海共同启动了第28届TREK 100 骑行大会。在骑行过程中,由蔚领作为引导车引导骑行队伍,有100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与其中。在体验自行车骑行乐趣的同时,也感受了旅行车蔚领的魅力。

  C-TREK蔚领战略发布会现场

蔚领携手TREK 100骑行大会 开启新旅行文化

  蔚领携手TREK在上海开启第28届TREK100骑行

  自行车和旅行车更配哦!自行车能延长旅行车的行驶距离,能丰富人们旅行体验,让人锻炼体魄和放松身心。因此,在欧美很早就形成“4轮旅行车+2轮自行车”的生活方式,并成为一种新旅行文化。近年来,这种文化在国内也逐步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推崇和期待。

蔚领携手TREK 100骑行大会 开启新旅行文化

  1000多名骑行爱好者跃跃欲试

  去年年底,C-TREK蔚领与TREK崔克达成了战略合作。“TREK和蔚领有着相似的品牌理念、相近的用户人群,都倡导旅行、休闲的生活方式,是‘志同道合’的Partner。”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公关总监李鹏程表示,“有了蔚领的保驾护航,车友们可以将骑行目的地选得更远,也可以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骑行乐趣,让心态更为从容,旅行更加惬意。”

蔚领携手TREK 100骑行大会 开启新旅行文化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公关总监李鹏程介绍蔚领骑行俱乐部规划

  在TREK 100骑行前夜,作为TREK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大众还进行了“4+2”新旅行生活的媒体沟通会,以此为契机成立了中国首个媒体骑行俱乐部。未来,一汽-大众将携手TREK,共同打造蔚领媒体骑行俱乐部,并建立起“1个圈层、2方保障、3线并进、4种回馈、5类主题”的执行计划,让更多人体验蔚领所引领的“4+2”新旅行生活,传递这种健康向上的文化。

蔚领携手TREK 100骑行大会 开启新旅行文化

  一汽-大众蔚领媒体骑行俱乐部成立

  据了解,2017年TREK100骑行活动将在上海、沈阳北京成都四个城市进行,并在全国12个区域进行推广,届时将有更多人体验“4+2”新旅行生活。

蔚领携手TREK 100骑行大会 开启新旅行文化

  “4+2”新旅行生活

  长途旅行加短途骑行,休闲健身两不误,这就是蔚领“4+2”新旅行生活的一个缩影。对于整天忙忙碌碌的人们来说,这样的生活真是令人向往。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所说,“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和体验美的行动,而旅行,就是一场唤醒美的行动。”

  关于TREK 100骑行大会

  TREK 100骑行大会创办于1990年,是TREK自行车公司与美国中西部运动员对抗儿童癌症基金联合举办的慈善骑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7届。TREK100总里程为100公里,旨在传递健康、运动、阳光的生活方式,通过自行车骑行,号召社会为公益做出贡献。本届TREK 100骑行活动同样遵循该理念,将各位参赛选手的报名费用资助前国家队教练李飞的梦想骑行基金项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