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风行菱智M5L将于今日上市 推4款车型

2017年04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4月8日,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了解到,2017款东风风行菱智M5L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型可以视为菱智M5车型的长轴距版,其在造型方面与菱智M5车型保持了相同设计。据悉,该车型将分别提供7座和9座版的手动标准型以及手动舒适型共计4款车型,预售价7万元-10万元。

  (配图为东风风行菱智M5车型)

  2017款东风风行菱智M5L车型与菱智M5车型相比,其车身长度增加了400mm,轴距加长了200mm,使得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145mm、1720mm、1960mm,轴距为3000mm。外观方面,该车型依旧保持了菱智M5车型的设计特点,多横幅条的进气格栅使整车看起来较为大气。

  (配图为东风风行菱智M5车型)

  (配图为东风风行菱智M5车型)

  配置方面,2017款东风风行菱智M5L车型会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置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EBD、方向盘上下调节、后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第二排角度调节、后排杯架、中控台彩色大屏以及手动空调等配置。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代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3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