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除了少个后轮驱动 缤智新增车型凭啥逆袭

2017年03月30日 00: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年3月29日,在“广汽本田品牌之夜”上本田缤智新增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为16.98万元。新增车型为1.8L CVT两驱智享型,其定位将高于现款的1.8L CVT两驱豪华型,成为两驱版本的新顶配车型,新车继续搭载1.8L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本田 缤智 2017款 1.8L CVT两驱智享型
车型 价格(万元)
1.8L CVT两驱智享型 16.9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并且配备有LED大灯、17英寸轮圈等配置。而内饰上则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这种搭配在缤智上更显活力和时尚。而配置上,缤智两驱智享型将配备有真皮座椅、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169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