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讴歌MDX 为颜值代言 这是要爆款的节奏

2017年03月30日 00: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年3月29日,全新广汽讴歌(Acura)旗下的中大型SUV——MDX的中期改款车型亮相于“2017广汽本田之夜”活动现场。全新MDX采用全新家族风格设计,外观十分激进,并且新车将于2017年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对公众亮相,并且于6月在国内上市销售,同时讴歌TLX也将国产亮相。

  外观方面,MDX在前脸上可谓进行了“大刀破斧”的改变,取消了标志性的银色中网,而重新设计的大车标式进气格栅和包围使得整个前脸更加霸气犀利。并排排列的“羽翼式”5颗LED大灯灯组颇具科技感,并且在旗舰跑车NSX上也运用了这样的设计。雾灯也变为LED光源,搭配镀铬装饰,使得车头十分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线条与现款基本一致,隐藏式的B、C柱让整个车身更显修长流畅,20英寸的轮胎尺寸与整体车身搭配十分协调。

  车尾造型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更加精致,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结构搭配镀铬装饰条,更显动感。

  内饰方面,广汽讴歌新款MDX车型的变化并不算大,丰富的线条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而其内饰最为明显的变化则得益于采用了与广汽本田冠道车型相同的9挡自动变速箱所使用的按键式换挡。

  配置方面,该车型搭载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电子驻车、方向盘加热以及360度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新款MDX车型延续现款车型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新增了一款混动版本车型,混动车型动力系统由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台电机组成,3台电机其中一台驱动前轮,另外2台驱动后轮,再配合汽油机从而产生最高330马力的动力。而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与广汽本田冠道车型相同的9挡自动变速箱。另外,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还可以选择搭载SH-AWD四驱系统的车型。

编辑点评:

  讴歌全新改款MDX在外观上有一定的提升,尤其是前脸采用家族设计后,会给人带来不小的惊喜,内饰的按键式换挡结构也让人眼前一亮。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在搭配了全新混动系统后,相信会给MDX在销量方面带来不小的帮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