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途睿欧自动档上市19.69万起 对标GL8您选谁

2017年03月28日 14: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今日(2017年3月28日),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上市,共有两款车型投放到市场当中,售价分别为19.69万元及22.39万元。此外,江铃福特还为途睿欧推出了24期“0”利率的促销优惠方案。新车将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EcoBoostGTDi发动机进行配合。新车上市后,将于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江铃福特途睿欧所有车型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2.0T 手动精英型 17.69
2.0T 手动精睿型 20.39
2.0T 自动精英型(新上市车型) 19.69
2.0T 自动精睿型(新上市车型) 22.39
制表: 车讯网

  新车背景

  在2015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江铃福特汽车正式在国内首发全新商务MPV——Tourneo。在同年举行的广州车展上,Tourneo正式定名为途睿欧。2016年5月19日,江铃福特途睿欧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69万元-20.39万元。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当时上市的车型仅匹配了手动变速箱。江铃福特途睿欧车型上市半年以来,其凭借着“全员尊重”的理念、在空间上充分照顾每位乘客的观点以及实惠的价格赢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2016年广州车展期间,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特事业部总经理赵芳成表示,福特途睿欧将会推出自动挡车型。据悉,江铃福特途睿欧车型所采用的全新后空气悬架系统是由福特Tourneo工程团队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


  新车亮点

  1.价格优势明显。在价格方面,江铃福特途睿欧在与竞品合资车型的对比中,始终拥有一个较大的优势。

  2.空间宽大。江铃福特途睿欧4976mm、2032mm以及1990mm的车身尺寸, 2933mm的轴距显得非常宽裕,一点不逊色于竞品车型。

  3.动力系统得到完善。新车型上市后完美的弥补了其此前缺少自动档车型的遗憾,有效的降低了司机驾驶工作的疲劳,增加了司机的“续航”能力。另外,其2.0TEcoBoostGTDi的发动机,已经在手动档车型中经受住了考验。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与现款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大嘴式设计,而两侧的大灯组也采用了较大面积的设计语言。车身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用MPV车型中常见的侧滑门设计。车尾部分,其造型相对较为中庸。车身尺寸部分,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6mm、2032mm以及1990mm,轴距为2933mm。

  内饰方面,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也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造型时尚。新车的中控台则采用了硬质材料制造,符合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准,而且换挡杆也和许多大型MPV车型一样设置在中控左上方位置。另外,新车内部空间比较宽大,这也保证了三排座椅都有充足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其储物空间也近乎完美,其在不需要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也可以保证足够的空间。

  配置方面,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第三排座椅放倒、后排独立空调、温度分区控制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功能。其中精睿版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腰部支撑调节、GPS导航系统以及中控台彩色大屏等功能。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搭载了一款2.0TEcoBoost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Ps,峰值扭矩为30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0L/100km。

  编辑点评

  图中由左到右分别为途睿欧、GL8以及奥德赛

途睿欧与GL8/奥德赛部分数据对比
  途睿欧 GL8 /奥德赛
价格(万元) 17.69-22.39 22.99-44.99 21.58-35.48
长(mm) 4976 5203/5256 4845
宽(mm) 2032 1878 1805/1820
高(mm) 1990 1776/1811/1809/1805 1695
轴距(mm) 2933 3088 2900
发动机 2.0T EcoBoost GTDi 2.0T/2.5L 2.4L
最大马力(Ps) 203 200/260 186
峰值扭矩 300 253/350 243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CVT变速箱
制表: 车讯网

        作为江铃福特途睿欧车系的补充,自动档车型的上市使该款车型拥有一个更加宽泛的价格区间,进而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此次江铃福特还针对途睿欧制定了24期“0”利率购车专案,在销售终端政策的灵活性上具有了很大优势。此前,一些车主之所以没有选择江铃福特途睿欧,其中一大原因就是其没有自动档车型,而自动挡车型在实用性和便利性方面是具有很大优势的。并且在当今中国汽车市场,自动档车型在一些车主面前中依然是“脸面”的重要体现。另外,在与同级别合资车型的对比中,江铃福特途睿欧车型在价格方面始终拥有一个比较不错的优势,随着自动档车型的上市也有效的弥补了之前其在传动系统上的不足。略显遗憾的是,目前江铃福特在销售渠道的建设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如果在未来其能够进一步针对销售渠道进行完善,不仅将使途睿欧车型在销量上有进一步的提升,而且或许对江铃福特所有车型在销量方面均有一个飞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