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A6、A7以及A8设计草图曝光 或今年发布

2017年03月17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全新奥迪A6、奥迪A7以及奥迪A8三款车的设计草图,这也证实了此前曝光多次的该车型正在开发的消息。

全新A6、A7以及A8设计草图曝光 或今年发布

  从该设计草图上看,全新奥迪A6、奥迪A7以及奥迪A8三款车型的设计依旧是六边形进气格栅的家族式前脸,但全新A8车型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最大,也更为端正,使其符合高端定位;而全新A7车型的设计则更加扁平,密幅格栅更加凸显运动;同时全新A6车型的设计将与A8车型更为接近。同时,全新奥迪A8车型前保险杠预计还会使用更多的镀铬装饰,而全新A6车型则是在其基础上进行简化处理。

  据悉,全新一代奥迪A8车型或将于2017年7月11日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接着在201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对公众亮相。而全新的A7车型以及A6车型则会将在2018年正式发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