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宝马X5/X6 M套件版上市 售91.8万起

2017年03月14日 09: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宝马X5/X6 M套件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2017款宝马X5 M套件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1.8万元-95.8万元,而2017款宝X6 M套件版车型的售价为99.8万元。

新款宝马X5/X6 M套件版上市 售91.8万起

  外观方面,2017款宝马X5/X6 M套件版车型基于普通版宝马35i车型打造,配备了普通版车型可选装的M运动套件,并且还可选装M套件版车型仅有的炭黑色金属车漆。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熏黑设计的进气格栅,并且下方的进气口得到了加大,并且新车的保险杠两侧均采用了性能更强的制动系统散热道。另外,其还配备了专属的19英寸轮辋。

新款宝马X5/X6 M套件版上市 售91.8万起

  动力方面,2017款宝马X5/X6 M套件版均是35i车型,其搭载了一款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6Ps,峰值扭矩为400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8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