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长白山冰雪体验传祺GS8

2017年03月09日 12: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如果有人问我,20万之内性价比最高的车是哪款,我会说是GS8,作为一台国产车它不算便宜,但是将它放在中型SUV这个市场板块中,它的综合表现的确值这个钱。

  传祺GS8走舒适豪华路线,性能并不会跟Sport有更直接联系,它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运转平顺和噪音控制是它最擅长的。

  这台2.0T发动机的振动和噪音细微到几乎不能察觉,之前去实验室参观时,因为特别安静,所以还能听见它运转的声音,这次全程在户外试驾,留下的印象只有四个字:非常安静。制造的噪音很少,隔绝的噪音很多。

长白山冰雪体验传祺GS8

  对外观,FASTLANE的观点是:人各有“痣”,好看你就评论,不好看你更要评论。言辞犀利且有见地的观点,我们可以帮忙转达给广汽传祺。

  敢买百万级豪车,或是为又贵又不实用的情怀买单,再或是舍弃舒适追求性能,GS8不会是你的菜。反之,有日益增长的二胎情节,又希望换一台既省油又宽敞大车,GS8绝对是明智之举!

长白山冰雪体验传祺GS8

  我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自黑我钟爱的C4 Picasso:经典而完美的2.0L n.a+浪漫而美妙的4AT,这对唇齿搭档造就了非凡的14L/100km的油耗成绩。没关系,为情怀买单嘛,而且那毕竟是10年前的主流汽车工业水准,到今天2.0T+6AT能将油耗轻松控制在10升左右,重要的是GS8的重量和空间还略高于我的大C4 Picasso。

  总之,GS8油耗合理,特别是琢磨琢磨这一车东西——7个大座、大全景天窗、三排都有出风口、大备胎、各种加热、通风设备、大屏幕、大插板。这个油耗带娃的白领们还是烧的起。

  在很久以前,我特瞧不上中国式配置堆砌,我矫情却自豪的认为,只有卖不出去的车才需要卖配置,而那些我膜拜的西洋品牌总是依靠出色的设计和独特的造车理念去赢得消费者发自内心的品牌忠诚度。

  放在今天,这样的理论已经错得站不住脚,首先,配置的堆砌和丰富实用并非对等,“堆砌”意味着只是有,使用体验往往很差,这一点GS8做得很用心,从各种按键的布局到质感,我挑不出毛病;其次,洋品牌们曾坚持的设计研发理念早已不是“独门秘籍”,很多国产车的表现已经迅速接近甚至能依靠更大的成本优势超越他们。

  还是那句话:“在作出购买决定前,你先试试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