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日产逍客日内瓦车展发布 搭多款动力

2017年03月08日 11: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2017年日内瓦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中日产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车型——经过中期改款的日产逍客。该款车型基于逍客Premium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打造,并且增加了日产Piloted Drive 1.0系统。

新款日产逍客日内瓦车展发布 搭多款动力

  日产Piloted Drive 1.0系统实现了新车在拥堵路况下实现自动驾驶,并且实现了在高速公路等通行条件优良的路况下实现对于方向盘、油门以及刹车的全面掌控。不过,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搭载该系统的车辆仍然无法提供主动变道及并线功能。据悉,该功能或将在2020年前后加入到日产Piloted Drive系统当中。

新款日产逍客日内瓦车展发布 搭多款动力

  外观方面,新款日产逍客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奇骏车型类似,进一步突出了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更加立体的前保险杠造型,并且雾灯的设计非常修长。另外,新车换装了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和一套大尺寸Y型轮辋。

新款日产逍客日内瓦车展发布 搭多款动力

  车尾部分,新款日产逍客车型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和后保险杠造型。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大C字形的条状灯带,而保险杠下护板则采用左右两片式设计。内饰方面,该款车型针对内饰材料进行了升级,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和中央扶手箱。另外,其还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

新款日产逍客日内瓦车展发布 搭多款动力

  动力方面,欧版的新款日产逍客车型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柴油发动机以及1.6L柴油发动机四种动力系统,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