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最便宜的BMW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购车手册

2017年03月08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align="center">最便宜的BMW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购车手册

  对于喜欢宝马的人们来说,花20万出头的价格买辆3厢的宝马在几年前是难以想象的,不过就在上月的2月27日,国产的华晨宝马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上海正式上市。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共有五款车型,其中最低配的BMW 118i时尚型和运动型的售价分别为20.48万和22.98万。BMW 118i设计套装型和BMW 120i设计套装型以及BMW 125i运动型,价格区间为25.98万至31.98万元。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18i 时尚型

20.48

118i 运动型

22.98

118i 设计套装型

25.98

120i 设计套装型

28.98

125i 运动型

31.98

      要知道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是由华晨宝马自行研发的,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而且目前仅在中国市场销售,20万出头的起步价也创造了宝马车型在中国销售的历史最低价。那么究竟20多万就能买到的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和传统的宝马有那些不同呢?

   新车看点一:全新的平台

最便宜的BMW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购车手册

  与新宝马X1和宝马2系一样,全新BMW 1系三厢版同样来自于宝马新一代的UKL平台,取消了后驱结构变成前驱,使用了小排量三缸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布局也由纵置改为横置。

  新车看点二:前驱的宝马

最便宜的BMW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购车手册

  全新BMW 1系三厢版采用前轮驱动,没有后驱车那根长长的传动轴,减轻了重量。相较于后驱车前驱的全新BMW 1系在冰雪路面行驶的稳定性也会更好。

  新车看点三:更大的空间

最便宜的BMW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购车手册

  而且发动机由纵置改为横置后,也给机舱省下了不少空间,驾驶舱位置设计也可以更靠前从而增大内部空间。再加上新一代UKL平台的优化设计,没有了后驱结构后,全新BMW 1系后排中间的“鼓包”也比后驱的宝马1系降低了不少。

最便宜的BMW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购车手册

  与两厢版的BMW 1系相比三厢版的全新BMW 1系拥有更大的后备箱空间,而且车身的长度和宽度都比两厢的BMW 1系要大不少。

最便宜的BMW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购车手册

  确实,采用UKL平台的全新BMW 1系三厢版20.48万的起步价可以圆很多人一个宝马梦,那么究竟哪款配置更值得选择呢?下面让我们来一一分析。另外,想了解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的详细信息请点击:中国版运动风范—宝马1系运动轿车到店实拍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