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南DX7 CCPC冠军版上市 售价12.59万元

2017年03月03日 09: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DX7 CCPC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为12.59万元。据悉,购买该款车型的用户还可享受东南汽车最高6000元的专属购置税减半优惠,扣除购置税补贴后价格为11.99万。

东南DX7 CCPC冠军版车型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扣除购置税补贴后售价(万元)
2.0T 手动 CCPC冠军版 12.59 11.99
制表: 车讯网

东南DX7 CCPC冠军版上市 售价12.59万元

  外观方面,东南DX7 CCPC冠军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增加了包括黑色行李架和红色刹车卡钳在内的一些运动元素。内饰方面,该款车型采用了双色拼接处理,中控台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包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智能语音系统、全景天窗、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东南DX7 CCPC冠军版上市 售价12.59万元

  动力方面,东南DX7 CCPC冠军版车型依旧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Ps,峰值扭矩为26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爱信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并采用了带防倾平衡杆的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配备了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