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观致3系软件将升级 部分车型增加运动模式

2017年02月28日 15: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观致汽车官方宣布,凡购买2016年12月1日之前生产的1.6T版本的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以及观致3都市SUV的客户,都可以于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享受到免费提供的软件升级服务,部分车型甚至可以增加运动模式的设定,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富有驾驶乐趣的体验。

观致3系软件将升级 部分车型增加运动模式

观致3都市SUV

观致3系软件将升级 部分车型增加运动模式

观致3五门版

  观致3系车主在享受免费软件升级服务的同时,还可以将自动挡车型的软件中增加运动模式(S挡)设定。通过此次软件升级,观致3系车辆的动力系统将变得更加强劲,车辆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将从210N•m攀升至230N•m;而在燃油消耗保持不变的情况下,车辆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会缩短至10秒以内;而自动挡车型的软件中增加运动模式(S挡)设定后,车辆的加速反应将更加灵敏,在保证车辆舒适性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平顺性。

观致3系软件将升级 部分车型增加运动模式

观致3 GT

  而作为运动跨界轿车的观致3 GT车型集集观致3系车型家族的优势于一身,其自上市之日起的发动机峰值扭矩已达230N•m,并且自动挡车型配备运动模式(S挡),因此该车型并不在此次软件升级的范围之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