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年3月10款国内上市热点车型 强手如云

2017年02月27日 20: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随着时间即将来到3月,2017年上半年我国汽车市场的热度将再次被提升,远到瑞士的日内瓦车展,近到4月即将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都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全新车型。而整车生产厂商自然不会错过这种借势营销的机会,一大批新车型都在蓄势待发,等待消费者的“检验”。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即将在2017年3月正式上市的10款热点车型,希望可以为各位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们提供极佳的参考。

2017年3月10款国内上市热点车型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预售价
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 2017年3月2日 未知
华晨中华H3 2017年3月3日 6.38万元-8.88万元
上汽MG名爵ZS 2017年3月4日 8万元-12万元
一汽奔腾X40 2017年3月9日 7万元-10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X7 2017年3月17日 未知
北京现代CELESTA全新悦动 2017年3月20日 未知
一汽丰田VIOS FS锋势 2017年3月21日 未知
宝沃BX5 2017年3月24日 未知

上汽大众Teramont途昂

预计于3月底 未知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预计于3月底 未知
制表: 车讯网

  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

  上市时间:2017年3月2日

  预售价:未知

  一句话点评:该车型是基于PLA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后轻量化特性更加出色。

  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车型的外观基本延续了路虎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放弃了现款“方盒子”的硬朗造型,转而采用了更加圆润的造型。据悉,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70mm/2220mm/1846mm,轴距则为2923mm。该车型的座椅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并可通过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2、3排座椅的滑动和折叠。

  而在内饰方面,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车型更加突显了豪华感,其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而在配置方面,该车型将配置中控显示屏、自动空调以及一键启动等。

  在动力方面,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车型将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挡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型还将配备Terrain Response®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华晨中华H3

  上市时间:2017年3月3日

  预售价:6.38万元-8.88万元

  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A级紧凑型家用车当中的新生力量。

  近日,华晨中华官方宣布其旗下A级紧凑型家用车华晨中华H3车型将于2017年3月3日正式上市,其预售价为6.38万元-8.88万元,该车型或将推出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的6款车型。外观方面,华晨中华H3车型采用了华晨中华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华晨中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并且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该进气格栅两侧则为造型不规则的前大灯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尺寸长宽高或分别为4640mm、1790mm以及1445mm,轴距则为2660mm。

  在内饰方面,华晨中华H3车型采用了黑色+银色的配色方式,并且该车型的座椅和变速器控制区域等部位采用红色元素进行点缀。另外,该款车型配备了三辐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而且其独立多媒体显示屏也是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设计造型。

  而在动力方面,华晨中华H3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 kW,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