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凌轩官图发布 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销售

2017年02月27日 16: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长安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凌轩的官图。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定位为一款家用MPV车型。据悉,新车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

长安凌轩官图发布 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长安凌轩的前脸造型采用三横幅式设计,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与车头格栅相连。此外,新车的雾灯区造型也比较有特点,识别率也提升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795mm×1730mm,轴距为2760mm。

长安凌轩官图发布 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销售

  内饰方面,长安凌轩的整体内饰造型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黑、棕的双色内饰搭配非常大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同时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但从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载一台手动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