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廖雄辉或出任汉腾总经理 告别北汽再踏征程

2017年02月24日 17: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廖雄辉已经从北汽集团离职,并且将加盟汉腾汽车或出任总经理一职,而原汉腾汽车总经理李学明将上调汉腾集团。不过,截止至目前为止,该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廖雄辉或出任汉腾总经理 告别北汽再踏征程

廖雄辉或出任汉腾总经理 告别北汽再踏征程

图为力帆时期的廖雄辉

  据资料显示,廖雄辉曾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战略和市场营销研究经理、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北汽福田股份有限公司奥铃品牌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经理。2009年时进入力帆汽车,任力帆股份副总裁、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11月11日晚,力帆股份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副总裁廖雄辉向董事会提交辞呈,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之后其加盟北汽集团,任整车事业部副本部长,主要负责北汽自主品牌营销工作。

廖雄辉或出任汉腾总经理 告别北汽再踏征程

  此前,就有相关消息表明廖雄辉要从北汽去职,加盟汉腾汽车。据悉在2016年底,廖雄辉曾亲赴在上饶汉腾的工厂。有相关人士猜测,或许正是由于廖雄辉在自主品牌方面有着丰富的销售经验,才使得汉腾汽车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廖雄辉或出任汉腾总经理 告别北汽再踏征程

上图为汉腾X7双模混动版

  下图(左)为汉腾X7三擎混动版     下图(右)为汉腾X7 G20定制版车型

  汉腾汽车是由众泰汽车所属铁牛集团在江西上饶投资所成立的,项目初期曾定名为蓝途汽车,后正式更名为汉腾汽车。江西汉腾汽车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成立,其首期投资37亿元,占地422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具有年产10万台套乘用车整车的生产能力,年工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80亿元。而二期规划占地1000亩,预计建成后将再增乘用车整车年产能20万台套,主营业务收入200亿元。

  2016年5月,汉腾汽车在北京正式对外发布首款产品——汉腾X7,并且于2017年9月正式上市。据悉,在2017年汉腾汽车将发布其第二款新车——汉腾X5,用以进一步扩大其产品阵容。同时,汉腾汽车还将上市汉腾X7三擎混动版、双模混动版以及G20定制版。

  汉腾汽车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说2016年是汉腾汽车的品牌元年和产品元年,那么2017年则将是汉腾汽车夯实基础、强化实力的一年。汉腾汽车计划在2017年将冲击8.3万辆的销量目标,直至2020年汉腾汽车的总产量将攀升至50万辆。”目前,汉腾汽车已明确表明了2017年的发展战略,其将从产品、渠道、售后以及营销等方面全面发力,深化企业发展。

  现如今,以全新品牌冲击竞争已十分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汉腾汽车有着不小的压力和挑战。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营销好手的加盟或许对汉腾汽车而言十分重要。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