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广州车市 > 正文

追求动感完美的不败精神 长安睿骋

2017年02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江佳珊
分享到:

[车讯网-广州 本地车讯]

  就像从很小的孔穴能窥见阳光一样,细小的事情刻画出人的性格。

  ——斯迈尔斯

  无论是人,或是车,性格除了寻迹于外在表现,往往隐藏在细微之处,只待我们有一双发现的眼睛,才能寻得其真性所在。

追求动感完美的不败精神 长安睿骋

  【完美细节,足现完美主义】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长安睿骋一直都在细节之处追求完美,从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到内饰显示屏、表盘、精致镀铬装饰以及电子手刹等,每一细小之处都被一一照拂,细腻之中足现完美主义。

  【黑白分明,尽显忠诚魅力】光照强度是普通卤素灯泡的三倍,耗能却仅为其三分之二,氙气大灯,重金属的外表下是一颗忠诚于主人的心。如同日光一般的光照以及低耗能,让长安睿骋车主的驾驶变得更加安全和舒适,让前方的路黑白分明。

追求动感完美的不败精神 长安睿骋

  【一键启动,成就与众不同】如同手机进入智能时代,汽车也正朝着智能化发展。而长安睿骋紧随潮流,配备智能一键启动系统,不仅免去了带着钥匙的牵绊,更实现了对车的自由控制,在淡然中厚积薄发,成就与众不同。

追求动感完美的不败精神 长安睿骋

  商家名称:广州启昊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802800909

  店面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都街芙蓉建设北路232号铺8-15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