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7定位中型SUV 将10月发布

2017年02月21日 15: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该车命名景逸X7,定位为七座中型SUV,并将于2017年10月正式推出市场。

东风风行 景逸X5

景逸X5

  外观方面,目前该车的外观并未对外发布,但有消息称,该车或将继续采用东风风行家族式风格,与景逸X5的设计相似,推崇动感时尚的设计。

东风风行 景逸X5

景逸X5

  2016年,东风风行累计销量为26.13万辆,同比2015年(25万辆)微增4.2%。2017年,东风风行将全面进入品质2.0时代,推出10款车型挑战40万辆销售目标,而景逸X7无疑将是担任目标销量的重点车型。

  在目前许多已上市或者新车规划中的自主品牌,七座SUV车型是层出不穷,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风行将会拿出景逸X7来与之抗衡,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