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上汽名爵ZS战神版配置公布 将于3月3日上市

2017年02月2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2月20日,上汽MG名爵官方正式公布了其旗下名爵ZS旗舰车型战神版的配置信息,该车型搭载的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全面接入支付宝,并新增了美食地图、超级车队以及语音控制雨刮等功能。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可过滤PM2.5的空调系统、定速巡航以及胎压监测等丰富的配置。早在2月14日,上汽MG名爵官方就宣布了旗下名爵ZS旗舰车型战神版的预售价为11.98万元,并同时宣布该系列车型将于2017年3月3日正式上市。

  将于2017年3月3日正式上市的名爵ZS旗舰车型战神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包含满天星格栅、前后保险杠运动造型以及红色涡轮出风口等在内的ZS Racing 精装运动套件,在展现力量与美的同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

名爵ZS旗舰车型战神版

  而在内饰方面,名爵ZS旗舰车型战神版则拥有ZS Racing 精装运动双拼座椅,并可选装带有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而其中控台则采用了镀铬和部分亚光进行装饰,这样同样是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面积达到1.19㎡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更是成为了年轻人是时尚之选。

  而名爵ZS旗舰车型战神版的舒适性配置也非常丰富,其配备了Press Start一键启动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自动大灯、新一代XBM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ARKAMYS数字处理音效)以及可过滤PM2.5(Anti PM2.5)的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名爵ZS旗舰车型战神版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以及 ESP电子稳定程序、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名爵ZS旗舰车型战神版

  名爵ZS车型被定义为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打造的潮流互联网SUV产品,因此名爵ZS旗舰车型战神版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智能互联系统,可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生态服务。车辆使用者可以借助其所全面接入的支付宝服务实现商品的便捷交易,该系统同时还新上线了增加途经点设置的导航、美食地图以及组队出行实时位置分享等,同时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窗、雨刮以及车内卡拉OK等多项功能。

  名爵ZS旗舰车型战神版搭载了配备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的1.0TGI SUPER 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Ps,峰值扭矩达到了170N•m,与之匹配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