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Giulia3月21日天猫首发 疑似售33-102万元

2017年02月16日 09: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在国内经销商处的疑似价格,该款车型的普通版售价区间或为33-46.8万元,限量版车型的售价或为44.38万元,而顶配高性能版车型的预售价或为102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3月21日在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首发,届时将会在天猫公布其中一款车型的售价,同时全面接受消费者线上预定。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疑似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200HP精英版 33.00
200HP 豪华版 35.30
280HP 豪华版 39.70
280HPMilano上市限量版 44.38
280HP 豪华运动版 46.80
2.9T QV 102.00
制表: 车讯网

Giulia3月21日天猫首发 疑似售33-102万元

Giulia3月21日天猫首发 疑似售33-102万元

  作为一款豪华中型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极具特点。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标志性的倒三角式进气格栅,并且加入了熏黑处理。另外,该进气格栅搭配一字型的LED光带使前脸造型较为凶狠,或预示着该车拥有较强的运动性能。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Milano上市限量版将仅限量出售350台。这款车型配备了Veloce运动包围、哈曼/卡顿音响系统、18寸运动轮辋、红色刹车卡钳、运动型座椅、运动方向盘以及铝制踏板等功能。

Giulia3月21日天猫首发 疑似售33-102万元

Giulia3月21日天猫首发 疑似售33-102万元

  悬架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采用了前悬双叉臂结构。其悬架80%采用铝制材料,包括车门、翼子板以及刹车结构,而且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全系传动轴都使用了碳纤维材质。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未来将引入搭载三种发动机的车型,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款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Ps。不仅如此,新车还将引入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0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挡自动变速箱。据悉,进口国内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均为后驱车型,其中高功率版本的车型0-100km/h加速仅为5.3s。

  值得注意的是,定位高性能版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V车型将搭载一款由法拉利California T车型的V8发动机缩缸而来的2.9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510Ps,峰值扭矩达到600N·m,最高时速307km/h,其0-100km/h加速仅需3.9s。

本车相关